HORNHORN

低产 / 神经 / 博爱
🐯🐰🐵

 
   

很早之前有姑娘给我寄了三张印着整版他们小时候照片的明信片哈哈,春晚当天拿出来做了个对比,又要感叹孩子们长得好快。

记得最开始还特别不好意思告诉朋友我喜欢他们,然后安利了几个好友入坑,再然后觉得他们这么宝贝不愿意安利给别人了,到现在我其实现实生活中都不怎么提起他们,但越来越多朋友主动来跟我说诶觉得你儿子很可爱。

老母亲式欣慰流泪和一个深夜诈尸哈哈哈


啊这个号算是我饭小啵一路走来的见证,刚才翻了翻天呐原来时间真的过这么快!虽然最早时候的产出被我一时冲动删掉了,应该设成仅自己可见就好嗨呀后悔,见证就是从勤劳的产出er变成了吃瓜懒癌患者哈哈哈,总之今年也继续看着孩子们长大吧~

评论(3)
热度(20)
 

© HORNHORN | Powered by LOFTER